知行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知行社区 门户 历史 查看内容

诸子百家之——杂家

2012-3-10 09:11| 发布者: 古惑、声恋月| 查看: 1933| 评论: 0

摘要: 杂家是先秦时代学术思想中的九流十家之一。杂家之所以为杂家,是因为杂家不具有原创思想,而以取各家所长,避各家所短见长。杂家以《吕氏春秋》及《淮南子》为代表作。杂家的学者本身并不自认为自己是杂家,以目前所 ...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

相关分类

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知行技术社区 ( 湘ICP备11020288号-1 )

GMT+8, 2020-4-5 11:05 , Processed in 0.007801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