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行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知行社区 门户 历史 查看内容

蜈蚣辫的编法

2012-7-8 21:55| 发布者: ~!@#| 查看: 1489| 评论: 0

摘要: 蜈蚣辫的编法 STEP1:将长直发梳理整齐之后进行三七的斜分。 蜈蚣辫的编发提要一:把头发全部梳理整齐,然后从头顶部分开始,沿着头型,向着侧边开始进行编蜈蚣辫的处理。开始的时候是编麻花辫的样子,然后在接下来 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蜈蚣辫的编法

STEP1:将长直发梳理整齐之后进行三七的斜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蜈蚣辫的编发提要一:把头发全部梳理整齐,然后从头顶部分开始,沿着头型,向着侧边开始进行编蜈蚣辫的处理。开始的时候是编麻花辫的样子,然后在接下来编发时,不断的从旁边加入一些新的头发。

 STEP2:将左边一部分的头发从头顶方向斜向左侧编成蜈蚣辫

 STEP3:将右侧的头发从头顶的位置向左侧编成蜈蚣辫,然后用橡皮筋固定。

然后用橡皮筋将这股蜈蚣辫扎好,这就是编好一条蜈蚣辫的效果图

 

1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刚表态过的朋友 (1 人)
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

相关分类

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知行技术社区 ( 湘ICP备11020288号-1 )

GMT+8, 2020-4-5 11:05 , Processed in 0.014183 second(s), 8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