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行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知行社区 门户 故事 查看内容

雾里看花 水中望月 朦胧观感爱情

2013-3-11 18:41| 发布者: 知行| 查看: 123| 评论: 4|原作者: 朝花夕拾

摘要: 一直都在寻找一个答案,爱情究竟是什么色彩,什么产生爱情,其生老病死追求什么规律。 我看爱情,如雾里看花,水中望月,虽然美好,却显得很虚幻如海市蜃楼。 存在真爱吗?一颗心渐渐地向着另一颗心靠近,渴望温 ...
  一直都在寻找一个答案,爱情究竟是什么色彩,什么产生爱情,其生老病死追求什么规律。
我看爱情,如雾里看花,水中望月,虽然美好,却显得很虚幻如海市蜃楼。
存在真爱吗?一颗心渐渐地向着另一颗心靠近,渴望温暖的那份心情我很理解,或主动或等待观望,似乎都很安然的美好。
  渐渐觉得爱情最美在那种求而不得的那种心的体验了,也许与性格相关吧,爱情刚开始时,彼此还有着神秘感,彼此渐渐发现彼此,试探与躲与藏的游戏。想着多么神伤,彼此豆蔻年华时海誓山盟,许了彼此一生的牵绊,结果只是停留在口头的承诺,最后的最后,你对我说请你理解我,我对你说请你给我自由,现在的情况我们一早并没有预料到,本来是这样么,原来是这样啊。
   呵呵,走在一起的情侣们,也许一开始就要有足够强大的内心,亦或者是那份无所谓的超然的心态,在一起,我幸;分开,我命。
   当然还是等待,那个相伴一生的那个,在最合适的时间出现,给人最持久最无怨无悔的相伴。
   亲爱的你,如何看待爱情呢,期待你们的与我相异的答案。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

断桥残雪 2012-10-14 12:05
没经历过
script 2012-10-15 08:54
断桥残雪 发表于 2012-10-14 12:05
没经历过

可以去经历下哦,比如,前后座{huaix}
script 2012-10-15 08:57
日久见人心,爱情需要时间的考验,一见钟情什么的不怎么靠谱
断桥残雪 2012-10-19 20:28
script 发表于 2012-10-15 08:57
日久见人心,爱情需要时间的考验,一见钟情什么的不怎么靠谱

{:1_363:}心怀不轨~
我喜欢一个人~

查看全部评论(4)

相关分类

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知行技术社区 ( 湘ICP备11020288号-1 )

GMT+8, 2020-4-5 11:05 , Processed in 0.036299 second(s), 12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