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行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知行社区 门户 技术 查看内容

如何让你的Ubuntu 12.04 LTS更炫更具吸引力

2012-5-6 12:16| 发布者: script| 查看: 1575| 评论: 0|来自: 中关村在线

摘要: Ubuntu 12.04 LTS震撼发布  适逢七周岁生日之际,Ubuntu正式推出了第四个LTS长期支持版本,开发代号Precise Pangolin的Ubuntu 12.04在2012年4月26日诞生。这是一个令很多linux爱好者振奋的日子,Ubuntu 12.04 LTS发 ...

Ubuntu 12.04 LTS安装游戏模拟器

  游戏模拟器方面

  20.让游戏变得更简单Playdeb

冷酷到底 让Ubuntu 12.04 LTS更炫的软件
Playdeb

   Playdeb是Ubuntu游戏的仓库,使我们安装游戏变得非常简单。Playdeb是一个将最新游戏打包成Ubuntu应用程序的项目,于2008 年9月1日正式启动。在Playdeb的帮助下,游戏的安装和更新将变得十分简便。Playdeb有自己的软件源,您只需要点击列表中的某个游戏就可以开 始安装。这篇文章就教大家如何样在Ubuntu上安装playdeb上的游戏。

   21.Wine模拟软件

  Wine是一款优秀的Linux系统平台下的模拟器软件,用来将Windows系统下的软件在Linux系统下稳定运行,该软件更新频繁,日臻完善,可以运行许多大型Windows系统下的软件。

  目前Wine仍在发展阶段,但是较新的版本可以运行一些著名软件,甚至是Photoshop CS3!

Ubuntu 12.04 LTS安装共享文件软件

  共享文件软件

   22.Samba

冷酷到底 让Ubuntu 12.04 LTS更炫的软件
Samba

  为了能够在Windows和Ubuntu版本中能够共享软件,你需要安装Samba软件,Samba是在Linux和UNIX系统上实现SMB协议的一个免费软件,由服务器及客户端程序构成。

  其它应用

  23.安装Archive Management Apps

  如果你经常从网上下载各种文件,你需要一个档案管理软件来对这些文件进行管理。可以用以下命令安装:

sudo apt-get install unace unrar zip unzip p7zip-full p7zip-rar sharutils rar uudeview mpack lha arj cabextract file-roller

   24.Y PPA Manager

冷酷到底 让Ubuntu 12.04 LTS更炫的软件
Y PPA Manager

  Y PPA Manager是一个图形化的PPA管理工具,虽然系统自带的软件源管理器以及Ubuntu-Tweak都有带更新源管理功能,但Y PPA Manager比它们更有优势,这个优势体现在操作的简洁上以及搜索源上。

  Y PPA Manager不但能够很简单的添加、移除软件源,还能搜索Launchpad PPAS!

Ubuntu 12.04 LTS安装JAVE 7

  25.安装JAVE 7

  首选你需要先删除openjdk,再在你的终端运行下面的命令进行安装:

  删除openjdk:

sudo apt-get purge openjdk*

  开始安装:

sudo add-apt-repository ppa:eugenesan/java
sudo apt-get update
sudo apt-get install oracle-java7-installer

  26.安装最好的Linux客户端Filezilla

冷酷到底 让Ubuntu 12.04 LTS更炫的软件
Filezilla

   Filezilla可以说是最好的Linux客户端,可以用下面的命令来安装:sudo apt-get install filezilla

   27.DropBox

冷酷到底 让Ubuntu 12.04 LTS更炫的软件
Dropbox

  Dropbox是一个提供同步本地文件的网络存储在线应用。支持在多台电脑多种操作中自动同步。并可当作大容量的网络硬盘使用。

  Dropbox采用免费试用+高级服务收费的Freemium模式,最初2GB空间免费,此后则需要按月支付存储费用。对于已经从Dropbox得到方便的用户来说,当同步需求增加时,他们比起全部转移文档,更倾向于付费来继续使用。重要的是,因为云端服务的特性,Dropbox的存储成本将被无限摊薄。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相关阅读
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

相关分类

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知行技术社区 ( 湘ICP备11020288号-1 )

GMT+8, 2020-4-5 11:05 , Processed in 0.01581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