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行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知行社区 门户 技术 查看内容

如何让你的Ubuntu 12.04 LTS更炫更具吸引力

2012-5-6 12:16| 发布者: script| 查看: 1576| 评论: 0|来自: 中关村在线

摘要: Ubuntu 12.04 LTS震撼发布  适逢七周岁生日之际,Ubuntu正式推出了第四个LTS长期支持版本,开发代号Precise Pangolin的Ubuntu 12.04在2012年4月26日诞生。这是一个令很多linux爱好者振奋的日子,Ubuntu 12.04 LTS发 ...

Ubuntu 12.04 LTS安装虚拟机

  28.VirtualBox

冷酷到底 让Ubuntu 12.04 LTS更炫的软件
VirtualBox

   VirtualBox是一款开源虚拟机软件。VirtualBox 是由德国Innotek公司开发,由Sun Microsystems公司出品的软件,在Sun被Oracle收购后正式更名成Oracle VM VirtualBox。Innotek 以GNU General Public License(GPL)释出VirtualBox,并提供二进制版本及OSE版本的代码。使用者可以在VirtualBox上安装并且执行 Solaris、Windows、DOS、Linux、OS/2 Warp、BSD等系统作为客户端操作系统。

   29.Cheese

  Cheese是Gnome桌面下的一个摄像头应用工具。能够拍照和录像,而且还能添加各种特效。

   30.GIMP

冷酷到底 让Ubuntu 12.04 LTS更炫的软件
GIMP

  GIMP的定义GIMP是跨平台的图像处理程序。GIMP是GNU图像处理程序(GNU Image Manipulation Program)的缩写。包括几乎所有图象处理所需的功能,号称Linux下的PhotoShop。GIMP在Linux系统推出时就风靡了许多绘图爱好者的喜爱,它的接口相当轻巧,但其功能却不输于专业的绘图软件;它提供了各种的影像处理工具、滤镜,还有许多的组件模块,对于要制作一个又酷又炫的网页按钮或网站Logo来说是一个非常方便好用的绘图软件,因为它也提供了许多的组件模块,你只要稍加修改一下,便可制作出一个属于你的网页按钮或网站Logo。

  安装命令:

sudo add-apt-repository ppa:matthaeus123/mrw-gimp-svn 
sudo apt-get update 
sudo apt-get install gimp gimp-data gimp-plugin-registry gimp-data-extras

  总结:从上面的30款软件我们可以看到,支持Ubuntu的软件还是非常多的,既有我们常用的配置软件,也有我们用来沟通的即时通讯软件,还有供大家游戏的模拟器,可以说是各种功能的软件都具备了,大家在安装新版本的时候不妨安装一下自己感兴趣的软件,这样才能使的的Ubuntu更具特色,更有魅力,Ubuntu绝对是微软在操作系统中的主要竞争对手。




鲜花

握手

雷人

路过

鸡蛋

相关阅读

发表评论

最新评论

相关分类

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知行技术社区 ( 湘ICP备11020288号-1 )

GMT+8, 2020-4-5 11:05 , Processed in 0.012820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