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行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3673|回复: 12
收起左侧

原来还有这么个功能,不错

[复制链接]
知行 发表于 2011-12-27 2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哈哈,群组,可以有qq群的某些功能了
dai722 发表于 2011-12-28 1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!继续新发现。
 楼主| 知行 发表于 2011-12-28 2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dai722 发表于 2011-12-28 18:27
加油!继续新发现。

小晨、 发表于 2012-1-13 1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行 发表于 2011-12-28 21:23

哈,发现N久前的纯表{huaix}
随风 发表于 2012-1-13 2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汗...长知识了,我还不知道继续探索...
 楼主| 知行 发表于 2012-1-16 1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风 发表于 2012-1-13 23:59
汗...长知识了,我还不知道继续探索...

建一个群组吧
 楼主| 知行 发表于 2012-1-16 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晨、 发表于 2012-1-13 19:25
哈,发现N久前的纯表

{xn}纯表。。
随风 发表于 2012-1-16 2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行 发表于 2012-1-16 17:35
建一个群组吧

建啥群组呢?
 楼主| 知行 发表于 2012-1-16 2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随风 发表于 2012-1-16 21:47
建啥群组呢?

这个我可不管
随风 发表于 2012-1-16 2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行 发表于 2012-1-16 21:48
这个我可不管

这样可以么?唉。。。。等我想个好一点的群组吧

QQ|小黑屋|手机版|知行技术社区 ( 湘ICP备11020288号-1 )

GMT+8, 2020-9-28 07:00 , Processed in 0.043232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Redis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